close

DSC00056.JPG

DSC00057.JPG

又來發表有關於假睫毛相關用品的美容文了

最近這幾個月來

我已經完全把假睫毛替代擦睫毛膏

上次計時了一下

現在我居然黏假睫毛的速度比擦睫毛膏還快

基本上效果又比擦睫毛膏好

所以我應該會不停的用下去吧

目前沒有打算要接睫毛

因為對我來說太麻煩了

之前有過做水晶指甲的經驗

要常常修修補補對我來說真的很麻煩

所以貼假睫毛還是我的首選

既然這樣

好的睫毛膠自然是很重要的一環囉

如果貼了假睫毛

還要不時擔心他會掉下來

頭尾會翹起來

那對我這個懶人來說

還寧願擦睫毛膏

經過反覆的測試

我拿目前我用過最好用的兩款假睫毛膠來做使用心得啦!!

 

第一款是之前偶然在美材行經店員介紹的

日本SHARENAn三善假睫毛膠

DSC00058.JPG

個人給他的評價是 (五顆星)

價格:NT 280

購買通路:美材行(要詢問,不一定都有)、網路(拍賣要找賣假睫毛的賣家看看有沒有賣,比較少看到)

很特別的是他是黑色果凍膠,而且快乾

一般假睫毛膠都要等到快乾的時候

才會最黏

這款睫毛膠在假睫毛上好膠之後

就可以黏到眼皮上了

對我這個講求快速上妝的人來說

真的很方便

不用在那邊吹半天就可以貼好假睫毛

而且他黏性超強,我的眼皮算是油性的

依整天下來也不用擔心眼頭眼尾會翹

更不用擔心會掉

不過也因為如此

他比較不好卸掉,要有耐心一點,先用卸眼唇的讓他的膠水溼潤之後

在卸除比較不會傷眼皮

另外還有一個缺點就是

因為他是果凍膠

所以在卸除假睫毛上面的膠時

雖然可以整條撕起來

但是會有讓假睫毛變形的危險

不知道為甚麼他比較不好買

現在我都是到復興北路上的一家美材行購買

而且價格比較貴

有點小心疼,不過真的很好用

===========================================================================

孫芸芸推薦D.U.P EX552白膠

個人給他的評價是 (四顆星)

DSC00059.JPG

價格:NT 259

購買通路:雅虎拍賣

這款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推薦,尤其看到包裝上的實驗(拉假睫毛的那張照片)

讓我更好奇了

試用了一下

他跟一般白膠特性一樣

是要等到他快乾的時候

黏性才會最強

一整天下來

眼頭有一點點翹起

不過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卸妝的時候還蠻輕鬆的

基本上還不錯用

對新手來說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價位也是偏高

 

以上兩款睫毛膠分享完畢

再偷貼自戀照

DSC00054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o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