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76.JPG

偶然在搜尋文章的時候

看到CVS EOB雙頭刷具的生火文

至於越南美女的試用影片就不用特別在多提啦

相信巷子內的大家一定都反覆的看了很多次了....

 

跟大多數的美眉一樣

我對他的粉底刷/遮暇刷那隻很有興趣

因為一直以來都是用粉撲上粉底的我

很想體驗一下用粉底刷的感覺

比較一下

不過專櫃的粉底刷

一隻都動則要上千塊

萬一好用也就算了

不好用..那我真的會很!%@#$^@#$

 

馬上到x虎拍賣上去搜尋相關的產品

還不多人賣耶

之前有聽說有錢都買不到

因為大缺貨

另一個原因是

我有看到有貼心網友PO文

這組刷具

好像也有山寨版的分別

比較之下

我覺得還是想買CVS正版的

他原價本來就不高

品質也比較有保障

 

正好被我搜尋到一個買家是美國代購

很清楚的說明了他具備了所有正版需要的元素

雖然價錢比較高(含郵資$640)

還是衝下去了

 

聽說這組刷具最大的隱憂

就是刷頭會跟木頭的握柄分離

我第一次使用就覺得他好像不太牢靠

當下就決定

我不要等到悲劇發生那天才哭阿

就用透明膠帶把刷頭跟木頭握柄的地方黏起來

雖然不是很美觀

但是可以防止在洗刷具的時候

水跑進去造成脫離的狀況

使用上來也比較安心(下圖就是黏起來的樣子)

DSC00077.JPG

刷具入手兩天

我只有用過粉底刷

剛開始有點不習慣

但是上手之後

就覺得真是個好東西

他可以把粉底上得很薄很均勻

用刷子是沒有什麼死角的

所以速度上面也就很快

臉上的一些小斑點

我也直接上遮暇後用粉底刷把邊緣刷淡

不用另外在用到遮暇刷

超方便的....

唯獨就是第一次使用的時候

會覺得刷子吃了很多粉底

如果每次使用都要洗刷具的話

粉底應該會用得很快

其他的刷具

就等我使用之後再來分享心得了

掉毛的狀況是還好

每支刷具我都有用手拉過

沒掉什麼毛

(by the way, 那隻蜜粉刷,還真的比我想像中小很多很多.........,正在苦惱要把他用在哪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o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