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40.jpg

將將... 

這款化妝水乳液也是被美妝版燒到不行的平民保養品

不過因為妮娃娃的皮膚屬性

之前經過神農氏嘗百草的精神屢戰屢敗之後

對日系的保養品只能遠觀而不能褻玩焉...

當初在版上看到四秒一本馬上就被吸住

因為生玩北鼻的我

因為比較少時間保養了

皮膚呈現一個乾燥到不行的狀態

很想找到便宜又好用的長期保溼產品

之前保養系列我都是用專櫃品牌歐系的

不過目前實在是沒什麼時間在慢慢去嘗試新品

而且覺得自己好像該節省一點給自己的女兒用

看到這組產品還真的是完全符合我的要求ㄚ

本來在屈臣氏看到已經要下手了

但是想說網拍上好像已經很多賣家在賣

而且又便宜很多

決定上網採購

我買得是肌研 極潤玻尿酸保溼化妝水(清爽型) 跟 肌研 極潤玻尿酸保溼乳液

先來看看化妝水跟乳液的瓶口

DSC00142.JPG 

很貼心,因為化妝水質地的關係

瓶口特地做得比較小

以免像我們這種手殘的

每次都失手倒一堆出來

最後只能拿來擦手腳,浪費

 

再來看看化妝水質地

DSC00141.JPG 

之前有看過其他水水的分享

說化妝水的質地比較濃稠

實際體驗的結果

我覺得倒是還好耶

只是比一般濃一些些

還是會流得整手都是

是因為我的是清爽型嗎?

 

乳液的質地

DSC00143.JPG 

濃稠

我的手跟地板是呈90度的狀態

乳液也沒有往下滴

 

以下是我將化妝水還有乳液擦在左手的手背上

跟右手的手背比較

光澤度就有差

DSC00144拷貝.jpg 

看得出來嗎?請原諒我用手機拍得比較不清楚

 

今天先上了化妝水跟乳液之後的妝

服貼很多

DSC00146.JPG 

毛孔(汗)請略過

 

今天整體妝容

DSC00148.jpg 

今天的穿搭

高領羅紋洋裝洋裝+仿皮草背心+腰帶+黑色羌皮長靴

我喜歡這種簡約又華麗的風格

呵呵

DSC001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o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